Bhagavan的話語  覺醒只有一種意識狀態,或是有不同的意識狀態?2007/12/26 14:38世界上每個文化,各自創造了不同的聖賢哲人,造成求道者對覺醒的概念遍混淆。覺醒只有一種意識狀態,或是有不同的意識狀態?澎湖魚有很多方式說明合一意識或覺醒,如果你是神經科學家,你會說覺醒是抑制大腦頂葉活動;如果你是心理學家,你會說覺醒是自我感消失;如果你是哲學家,你會說分離感沒有了;神秘家會說我如真實所是的經驗;靈修者澎湖魚會說我經驗了合一意識。 對於這個問題的下一部分,有沒有一個意識狀態是人類共有的,並沒有這樣的狀態,每個人的狀態是不一樣的。對有些人,就像是關掉噪音製造機,充滿無限寧靜,不是相對於噪音的寧靜,這些人酒店經紀會說”我即是寧靜”;另一個人會成為全然的觀照者,觀照所有思想與人生,其他人在沒有任何隔閡的愛與慈悲狀態中;另一個人則經驗無條件的愛與無限的喜悅;還有人是經驗宇宙性意識。 不管有什麼經驗?對個人痛苦酒店經紀的一般指導是,問題依然存在,但是不再對你造成影響,因為”個人”消失了,所以也不存在個人痛苦;雖然如此,你還是會體驗世界的痛苦。不過記得講這些都沒有太大用處,你要自己經驗覺醒狀態,而我會帶領你。酒店經紀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f61qfye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